吃梨梨

祝729两周年生日快乐!!画的很烂配不上我的场😭😭😭但是真的是尽力了,从铅笔换到彩铅换到从没用过的板子再用PS,第一次画画花了一整周还熬了几天夜。真的是因为热爱了💘

很可惜真的手残只能这样了,为了我场每天都希望自己能更优秀。 729给我带了很多快乐很多温暖很多鼓励,真心希望729可以越来越好。想和729一直一直走下去。更多的表白直接写出来会很害羞😳改天写篇文表白好了。

表白杰大表白天翔表白双儿表白北哥表白琮爷表白鬼哥表白龙叔表白霸霸表白包包表白佳琦表白歪歪表白江山表白路路表白潮儿表白爽儿表白琛琛表白十三姐姐表白宿宿表白7爷表白缺缺表白黑子,还要表白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大家。热爱729,真心的。

PS 真的是手残,不好意思新人没能画上,不然可能还要画一周(ಥ_ಥ)公司的东西等不及了(ಥ_ಥ)

PS我爱郭霸霸和鬼哥!只是在图里皮一皮(ฅ>ω<*ฅ)等你们的30斤!

评论(4)

热度(132)